未命名 1

黑板上大家祝福的塗鴉

四點10分左右,一個穿著制服的國中的小女生突然出現在教室,臉上滿滿的汗水還不停喘著氣,仔細看看是宜萱。

師:『不是說很多人嗎?』

萱:『我不知道,我只是回來送卡片的!』

她遞了一張卡片還有一封信!

師:『謝謝』

萱:『老師再見!』

師:『騎車要小心喔~』

還來不及開口寒暄,他已經快閃離去!

內心錯愕加感動~

隔天在FaceBook看到:

 

  • 林宜萱

    今天放學(4點),我騎著我的野狼(腳踏車),一路狂飆到頭城國小
    就為了送余老大教師節卡片
    送完後,.....又狂飆回心成,累死我了= =

      • 林宜萱 不過很值得

      • 余鵬鳴 宜萱¬_¬超感動的^O^

      • IMG_0133

      • IMG_0134

      • 宜萱的教師節卡片和信,老師很開心還有無限的感動!

      •   

 

IMG_0122 IMG_0110

 

IMG_0121 IMG_0124

好多人回來,不過男生只有三個泰瑞、峻頡還有漢誠,漢誠回來真是意外,看起來漢誠國中還是很乖,而且還很貼心!

IMG_0118

男生好像都沒寫卡片,男生不來這套,人來就好~老師愛你們!不過這兩位同學,你們的臉也太臭了吧。

 

IMG_0125

IMG_0136

采凌的卡片,變瘦很多但氣質很棒!多吃點長點肉肉。你是浪漫的人,不要太多愁善感,老師愛你!

你送的魚被我兒子搶走了,他掛在他的書包上。真想自己掛,可是他很喜歡就送他囉。

  

IMG_0126

奕涵的卡片,常常喊著要回來看老師,可是太忙抽不出時間的你,終於見面囉!變瘦變漂亮,謝謝你都一直惦記著老師,用功也要留意自己的身體,老師愛你喔~

  

 

IMG_0127

欣儒,還特地送了一個有『余』字的鑰匙圈,還有三枝原子筆,謝謝你的用心!平常開心一點,不要太鑽牛角尖,老師愛你!

IMG_0129 IMG_0131

姵姵的卡片,『美人余』喔,有創意!恭喜你遇到好老師,雖然沒比我好,哈哈~真開心。

你問老師有沒有遇到不乖的學生,答案是:還好,沒有比你不乖的。

開玩笑的~謝謝你,老師愛你!

  

IMG_0132 

阿巴(這是一隻陪著大家上課的布娃娃,號稱班熊),謝謝,看到你還健在,只是程度還停留在低年級!

 IMG_0135

沒有寫名字,老師記不住是誰送的,我猜是郭姍吧,這隻烏龜掛在我的包包囉,謝謝郭姍,你變白了~恭喜你,要加油喔,積極一點,老師愛你!

 IMG_0139

姿穎寫來的明信片,老師沒忘記你,,要忘記你要等到老年痴呆那一天!你在中道不知道適應得如何,謝謝你喔~老師愛你! 

IMG_0140

這是鈺甄寫的,很意外的一封信,高年級你在淑燕老師的教導下,變得又有氣質又有禮貌,希望你在國中能過得很好!加油囉!

  

IMG_0142

 

秉勻與千慧送的玫瑰與卡片,千慧這次回來感覺好多了,不像上次悶悶的,可能是上課太累,有點令人擔心,加油喔,老師一直覺得你很棒!老師愛你

秉勻終於看到你囉,謝謝你逢年過節的簡訊問候,連父親節都有^^,真是可愛又貼心,兩年下來你變開朗,也比較有幽默感,這點我覺得很棒!繼續笑,不要停喔~~老師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dneyu 的頭像
    sidneyu

    魚 の 班級大小事

    sid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